close

 

IMG_1055.JPG

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呀

It's Silver~

這是我第一篇美妝文分享~~

其實呢我鑽研美妝品一段時間了

女人花錢就是要讓自己更美麗嘛哈哈哈是吧??

(自己愛花錢還找藉口)

其實我以前常常看很多人分享

但很多超美的部落客膚質都偏乾乾乾乾乾。。。

我一直在思考像我這種毛孔大又偶爾會長痘痘的混和性T字偏油該怎麼辦呢??

哈哈所以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2017年盛夏底妝產品推薦

(明年不曉得又有啥厲害的小寶來燒我的錢包了)

1.Shiseido(Sports BB Broad Spectrum SPF 50+ WetForce)

螢幕快照 2017-07-20 下午11.49.00.png

這項產品是之前看到youtuber OH EMMA推薦的

因為夏天總是要來個小旅行啊~~

偏偏太陽就是曬個不停,底妝當然不能沒有防曬拉

當初我只是再找ㄧ款有防曬力的primer

使用之後意外的發現:

  • 遮瑕力大約65%(大部分小瑕疵都能遮蓋,大痘痘需上遮瑕)
  • 防曬系數SPF50,但使用上輕薄不粘膩
  • 持妝度大約70%(但必須上蜜粉定妝,再好的底妝都必須定妝)

質地上不粘膩,比較像雅詩蘭黛的粉持久

但不會到那麼乾(有時候我覺得乾到有點有點崩ㄚㄚㄚㄚ⋯⋯

但這罐有色防曬我在台灣沒有找到

我在蝦皮有常買的代購特地幫我開單的(有需要再留言我推薦喔!!

但台灣櫃上還是有這一系列的櫃,歡迎多多靠櫃試試ㄧㄚ

 

針對跟我一樣是混和性偏油的肌膚

旅行出遊中在難免遇到高溫

因此防曬是非常重要的!!!

過去我嘗試過契爾氏(雖然它的成份不會治痘,但太過保濕容易讓我產生內胞性粉刺

理膚寶水更不用說了

這些產品的愛好者別打我啊~我只是根據自身經驗~每個人膚質不同喔

其他開架式品牌的我覺得防曬力不足我就不一一說明拉

附上一張實照(Iphone6)

IMG_1049.JPG

 

IMG_1050.JPG

第一張光線較暗,我本身有一些小荳荳,給大家看看遮瑕力(之後再入手好一點的相機哈哈別介意

2.ysl-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

螢幕快照 2017-07-21 上午12.49.21.png

相信大家對這項產品都不陌生吧

其實一開始我把它列為我可能不會愛你呀清單

這是我第一罐入手的專櫃粉底液

我認為這是一罐需要跟你的肌膚好好配合的底妝

大約一片小妞妞指甲的大小

加上海綿沾濕

(撒花)

真的是絕配啊~~~夏天使用海棉拍入肌膚可以增加持妝度

tip:如果覺得買回來一整袋的海綿有膠味,可以打開放個2~3天就沒有囉!)

但切記一定要使用蜜粉定妝

(我平時使用laura mericer蜜粉、samshbox定妝噴霧⋯⋯等,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在做整集分享喔!)

再好的底妝都一定要使用定妝產品

遮瑕度適中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防曬系數完全不足豔陽高照

因此我都是一般上課時或健身房使用

都健身使用了相信它的持妝度吧


讓我來為大家做個總結

以上呢都是針對我個人膚質所選出最適合的產品

歡迎大家留言給我不同的想法喔

之前有風靡一時GA以及雅詩蘭黛粉持久我為什麼沒有介紹呢?

GA對我來說妝感非常輕薄的奶油肌

但真的無法抵抗一丁點汗水的潑擊啊~我只能在參加宴會的時候使用

雅詩蘭黛對混和性偏油的肌膚來說確實不錯

但每次流汗之後毛孔紛紛出來見人

男友的表情絕對會比見岳母還可怕啊

~~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青春的夏天ㄧㄚ~~

但如果你本身臉上佈滿許多發炎的痘痘真的建議先不要上妝喔

下一集我想要跟大家討論痘痘解決方法跟一些醫科學問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??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底妝 Shiseido YSL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's 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